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合众U预售价15-21万元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合众新能源全新电动SUV——合众U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15.00-21.00万元。

  合众U设计风格延续去年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整车造型颇具运动科技感,在细节处进行了修改,整体造型更加饱满。

  新车配备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同时搭载Mobileye 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其中透明A柱和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前瞻科技也将首次出现该款车上。

  动力性能方面,合众U基于第二代动力总成平台HPC开发,采用了高比能量的NCM811电芯,将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最大扭矩为615N·m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两驱版车型0-100km/h的加速或达到6.6s。续航方面,520车型的NEDC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大于500km。

相关热词搜索:售价 15-21万元 合众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