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e-SEED GT发布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全新新能源跑车——e-SEED GT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多个驱动电机组成的PEHV插混系统,仅需2.9秒即可“破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前卫外观设计语言,U形的前脸镀铬条非常惹眼,并与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融合,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侵略感。

  作为一款新能源跑车,新车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低趴,但实际上,新车内部采用了两排四座布局,兼顾一定的实用性。

  车尾部分,新车的后窗采用了横向贯穿开孔,形如百叶窗。大溜背的设计将车顶线条直接引到尾灯部分,贯穿式尾灯组由两侧的六颗光源和中央的一根横向光带组成,搭配圆润的尾部轮廓,看上去颇具科技感。

  另外,该车还采用了鸥翼式开启方式,打开后非常震撼,这在自主品牌领域也属凤毛麟角。尺寸方面,比亚迪e-SEED GT的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该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与多个驱动电机组成,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2.9秒。更多关于该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GT 发布 e-SEED 比亚迪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