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奔驰全新一代B级亮相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奔驰B级正式亮相,新车与A级一样基于MFA前驱平台,并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全新B级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元素,繁星式大尺寸前格栅出现在了新车上。另外,新车全LED大灯组造型并没有采用全新A级/CLS级上的三角形设计,而是与新GLE等车型类似的圆润造型。新车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比例很协调。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门造型更加立体,尾灯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点亮效果与现款车型有明显不同。在车尾底部,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提升了精致感。据官方数据,新车的风阻系数降低好0.24。

  新一代B级的内饰与全新A级如出一辙,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强的时尚感和档次感。双液晶显示屏毫无疑问成为了整个内饰最为抢眼的设计,其配备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再加上新风格的空调出风口、最新款COMAND控制器等,带来了更精致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B级汽油版搭载的是与新A级相同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采用闭缸技术,其中B 180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B 200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奔驰B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