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北京现代全新ix25发布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ix25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菲斯塔、途胜的家族式语言,前脸造型更个性。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8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ix2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第四代胜达较为相似,并在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较有设计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配合车窗边缘饰条,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使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不规则尾灯组设计,中间部分由一根发光带贯穿,但并不是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让其整体居家气息有所提升。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这款车的相关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或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其中1.6L车型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车型仅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ix25 发布 全新 北京现代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