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发布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针对配置、车身尺寸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有望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延续了此前海外版的设计语言,采用的是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全新设计思路,更加强调年轻、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配备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

  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分别增加45mm和25mm,高度降低30mm,轴距增加35mm,更低趴的风格也十分契合其运动轿车的定位。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且采用上下三条腰线设计,线条十分流畅,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部分,参考海外版,新车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较为朴实,并配备官方称为翅膀形状的仪表盘,同时镶嵌有一块接近平行四边形中控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整体看起来较为简洁。此外,第十代索纳塔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看起来较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4L、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与之匹配的6AT、8AT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索纳塔 发布 第十 北京现代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