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新一代起亚K3首发亮相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3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更前卫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提供燃油版和PHEV插混版两种动力可选,并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此外,起亚还会在明年推车新K3的EV版本。

  外观上看,新一代K3采用的虎啸式前脸与品牌现役车型有较大不同,前中网依旧是哑铃状设计,中间为直瀑式镀铬条填充,细节更有质感,两侧大灯组设计也更为锐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全新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并用镀铬件装饰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实际上全新K3继续使用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这种思路如今在家用车上已经非常常见。

  内饰部分,全新K3一改老款车型的圆润风格,多直线的内饰看上去简介清爽了不少,同时全新K3并未使用国内流行的大屏设计,还是继续使用传统的中控台设计。不过空调控制为触控式操作,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1.4T、1.5L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95.6kW)和115马力(84.5kW);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77.2kW)。

相关热词搜索:K3 首发 亮相 起亚 新一代 上海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