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广汽讴歌三款新车亮相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讴歌三款全新SUV车型正式亮相,分别是RDX A-Spec概念版、CDX改装版以及TLX-L特别改装版车型,三款新车在在售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内外设计进一步升级,整车看起来更符合国内年轻用户群体的审美。

  讴歌RDX A-Spec版车型早在2018年初就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相较于RDX,新车加入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例如20英寸深色轮圈、前脸以及车身的亮黑色装饰件以及红黑撞色的内饰等。而此次发布的讴歌RDX A-Spec概念车也或将在未来成为广汽讴歌RDX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以此吸引更多年轻用户。

  与此同时,广汽讴歌还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CDX改装版和TLX-L特别改装版车型,同样在在售车型的基础上配备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整车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2.0T+10AT、1.5T+CVT以及2.4L+DCT动力总成。目前暂不清楚底盘减震系统是否有进一步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亮相 广汽讴歌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