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哈弗F7x新车型预售13.79万起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长城汽车对外公布了哈弗F7x车型预售价信息,新车推出1.5T极智科技版、2.0T极智科技版两种配置可选,预售价格分别为13.79万元和14.59万元。

哈弗F7x 预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极智科技版13.79
2.0T 极智科技版14.59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从外观来看,新车完全延续了哈弗F7的前脸造型,包括六边形格栅、LED大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护板等等,很有高级感。车尾部分,F7x延续了F7的整体尾部设计,包括尾灯组、饰条及下包围等,二者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同时F7x轿跑SUV式的车身是它最大的亮点,新车溜背式设计显得更具运动感。

  内饰部分,哈弗F7x沿袭了F7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空调控制按键以及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与F7保持一致。F7x具有多种内饰颜色,真皮座椅配备多向电动调节。而此次上市的哈弗F7x极智潮玩版车型预计将采用更加年轻化的内饰配色设计,同时加入更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F7共享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选,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预售 13 79万起 F7x 哈弗 上海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