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发布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途昂X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可视作现款途昂的轿跑跨界版车型,尺寸有所缩小,整体更偏向运动风,并采用五座布局,未来上市后将以本田冠道、UR-V等为竞争对手。

  此次亮相的途昂X基本可视作是现款途昂的跨界版车型,其在后者的基础上采用了溜背式尾部设计,大倾角的D柱营造出了轿跑SUV的视觉效果。侧面线条流畅,配合21英寸的“大脚”,看起来比现款途昂更时髦运动。

  另外,在细节上,新车前脸取消了前雾灯,并换装了蜂窝状前格栅包围,大灯组也更扁平,进一步凸显其轿跑SUV的产品定位。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2980mm,比途昂断了134mm、矮了54mm,轴距保持不变。

  途昂X的内饰基本延续现款途昂的设定,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空调控制区域首次采用了更前卫的触控面板,方向盘造型也有所调整,细节上更凸显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T L4(低/高功率)、2.5T Vr6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及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发布 途昂 上汽大众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