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全新一代宝马3系亮相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Li正式亮相,新车延续海外版新3系(G20)的设计语言,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与第七代iDrive系统,进一步强化人机交互体验。据此前消息,新一代3系系列车型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3系完全延续此前海外版的设计语言,中网面积相比老款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加上沿用“开眼角”的设计,前脸的整体感很强。

  而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比标轴版加长了11cm,达到2961mm(整车尺寸已超过标轴5系E60),整备质量为1630kg。

  虽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但车身侧面仍旧完全保留了海外版3系(G20)轮廓线条,现款3系长轴版后侧窗位置处的L型标识在新车上面则不复存在。车尾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和L型通风孔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中网、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前摄像头和车身标识,还有6种款式轮毂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该车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等方面全面优化。此外,新车恪守50:50车身配重的同时,新一代车型车身刚性更高、底盘技术也更加精益。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宝马 新一代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