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捷途X95车型正式发布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捷途全新X95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定位高于现款X90,将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并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捷途X95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是比较密集的点阵式设计,中上位置为捷途品牌英文LOGO,格栅周围边缘被镀铬饰条包围,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此外,新车前大灯组轮廓锋利,呈多边形造型,内部结构较为复杂。整体来看,在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捷途X95也比较具有特色。

  来到侧面,捷途X95的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形成了比较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底包围,同时搭配有密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捷途X95的造型较为简约,整体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捷途X95保留了在售捷途X90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整体设计较为大气。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配置上,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此外在车内,这款车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奇瑞最新开发的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将在奇瑞瑞虎8和星途TX上出现。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正式 发布 X95 捷途 上海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