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置引擎 科尔维特C8将于7月18日首发
2019-04-1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将在今年7月18日正式全球首发,相比在售的C7,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改为了纵置四驱布局,同时将搭载一台6.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60马力。

  从近日发布的谍照中看,测试车整车的前后比例与现款科尔维特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车头更短,尾部更大,整体轮廓更像一款中置超跑。细节上,新车前脸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尺寸比较大,配合线条锋利前伸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整车充满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造型奇特的按钮式档杆、带有软质拨杆的多媒体控制旋钮以及右侧上方的一整排各种功能按键,细节元素更时尚前卫。

  动力方面,有外媒消息传,C8将会有可能搭载一个6.2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能输出460匹。动力总成布局的改变基本就改变了一款车的灵魂,这也让全球消费者都更期待这款美系旗舰跑车的动态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7月 首发 将于 C8 引擎 科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