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新昂科拉家族/GL8概念车发布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4月15日上海车展前夕,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发布了全新一代昂科拉、昂科拉GX以及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三款全新车型,其中两款SUV车型将搭载1.0T/1.3T三缸发动机,而GL8 Avenir概念车则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整车奢华体验。

  ●别克昂科拉(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车身整体采用流畅的曲线和锐角作为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犀利。车尾设计较为饱满,小尺寸的尾灯与下方外凸的后保险结合,使得新车而车尾显得较有视觉冲击力。

  根据此前公布的相关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别克昂科拉GX(首发)

  昂科拉GX是别克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定位在现款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进一步完善别克品牌在都市SUV市场的产品线布局。外观上看,该车基本延续上新一代昂科拉的设计风格,只是尺寸大了一号,其长宽高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

  动力方面,昂科拉GX搭载L3Z型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前驱车型)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9AT版本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首发)

  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将奢华的概念进行了进一步的拓展升级,其整体造型与在售的量产版GL8 Avenir区别不大,重点在细节上的升级,例如前大灯采用颗粒状LED光源,视觉上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未来感。新车车头底部的前唇部分尺寸更大,也更具有攻击性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GL8 Avenir的内部色彩设计源自中国水墨丹青,以月白与黛蓝为主基调,淡雅、高贵,深蓝色植绒车顶内衬和浅色羊绒地毯和金色饰条,搭配星空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格调和优雅感。同时,新车在高端配置上也有进一步升级,充分拔高GL8在高端MPV领域的市场定位。

  ●别克VELITE 6(上市)

别克VELITE 6 售价信息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
互联时尚型20.38
互联智享型21.38
互联智慧型22.38
汽车路制表

  在此次别克品牌之夜上,上汽通用别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VELITE 6正式上市,该车是国产别克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共推出3款车,补贴前售价为20.38-22.38万元,截止2019年6月25日新车还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58-18.58万元。同时,新车还推出购车10%首付、日供99元起、三年到期保值回购等优惠政策。

  相比在售的VELITE 5车型,此次推出的VELITE 6采用了更前卫的外观细节设计,前格栅尺寸缩小,并采用全封闭设计,大灯组采用熏黑装饰条点缀,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时尚前卫。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米蓝三色搭配的内饰配色,看上去充满设计感,中控有着非常丰富的线条。细节方面,新车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碳纤维纹路饰板和麂皮+皮质拼接座椅等。

  动力方面,VELITE 6采用纯电动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约115马力),官方透露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相关热词搜索:GL8 概念车 发布 家族 昂科拉 上海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