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SUV之夜:三款全新SUV车型正式亮相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4月15日举办的奔驰之夜活动上,梅赛德斯-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GLB概念车、国产EQC、全新GLE三款全新SUV车型,都将于年内在国内上市。

  ●奔驰GLB概念车

  作为一款全新SUV产品,此次首发亮相的概念车为我们展示了未来奔驰GLB量产车的设计雏形。细节上,新车外观依旧是典型的奔驰家族式风格,还将推出七座版,相比在售的奔驰GLA,该车明显更偏功能性。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度为4630mm,而轴距达到了2829mm。

  新车内饰也与现款A级保持高度一致,看起来比较高档。奔驰GLB将基于FMA前驱平台打造,搭载奔驰M264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并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GLE

  新一代奔驰GLE将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前脸造型可选,两者最大的差异是前者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凸显野性气息。尺寸方面,新一代GLE的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80mm,2995mm。

  动力方面,新一代GLE将提供2.0T/3.0T两种动力可选,低配将搭载M264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与目前很火的CLS(漏油那款)是同款;而高配将搭载M256 3.0T发动机,并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奔驰EQC

  从官方发布的实车来看,奔驰EQC量产车大量继承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为封闭式,同时,前大灯组和车尾灯都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并配全LED光源,线条勾勒也非常圆润,既降低风阻(仅为0.28Cd),也极力凸显科技感。

  尺寸方面,EQC的长宽高为4761/1884/1624mm(带外后视镜宽度为2096mm),轴距2873mm,定位为中型SUV,此外,新车的整备质量为2425kg,有点重。

  动力方面,EQC将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8马力,峰值扭矩为76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电池和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一块容量为80kWh的锂电池组。续航方面,EQC的NEDC工况百公里耗电量为22.2kWh/100km,满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5km。(这个不漏油)

相关热词搜索:SUV 车型 正式 亮相 全新 之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