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欧尚汽车发布全新SUV官图
2019-04-1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欧尚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欧尚X7的官图,新车定位都市SUV,采用了欧尚全新的设计风格,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波纹状的细节更是新颖,进一步拓宽了其视觉效果。另外云鹰LOGO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具备较强的辨识度。

  新车侧身采用了贯穿式腰线,配有19寸双色轮圈,整体看起来大气硬朗。尺寸方面,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690mm,轴距为2780mm,定位紧凑型SUV。

  车尾设计相对简洁,以横向线条为主旋律,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尾部采用LED灯组,内部对称式的L型细节突出了档次感,横向排列整齐,十分规整。另外,动力系统官方暂未公布。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SUV 官图 发布 汽车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