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7T V6+8AT 长安福特锐界ST官图发布
2019-04-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锐界ST的官图,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采用更运动的外观套件,并搭载全新2.7T V6+8AT动力总成,将在4月16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锐界完全继承海外版的设计,提供多种不同套件版可选。从前脸细节来看,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内部填充更加立体,大灯组外部轮廓和灯腔设计也进行了调整,雾灯组区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从尾部看,新车将采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并采用亮黑色面板连接,更显精致。另外,新款锐界高低配置车型在外观上也有所区别,高配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并配备全新样式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和在售的款锐界一样。

  辅助功能方面,锐界ST将配备升级版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功能也在标准配置之列。智能互联方面,该车将搭载SYNC+智联系统,内含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远程互联、车生活服务助手等功能,提升便利性。

  动力方面,锐界ST将搭载2.7T 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由此前的6速手自一体升级到8速。悬架结构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布局,下摆臂等部件仍采用铝合金材质。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ST 锐界 V6+8AT 长安福特 2 7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