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8-10万 华晨雷诺观境4月26日将上市
2019-04-2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雷诺观境将在4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给出预售价区间为8.00-10.00万元,新车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不同的动力共计五款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很有棱角感的设计语言,其前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的设计,并同镀铬亮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硬气。车身侧面来看,一条腰线从前灯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营造出魁梧的视觉效果。

  车身尾部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稳重,两侧采用多边形尾灯组,同时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为车尾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8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为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常简约的内饰设计,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彰显运动气息,同时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潮流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具有154牛·米的最高扭矩。传动方面,与它们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消费网 汽车 4月 华晨 8-10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