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运动轿跑车 新一代现代索纳塔推性能版
2019-04-2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已经在今年纽约车展正式首发,近日现代官方对外透露,新车将推出N系列高性能版车型,除了融入大量N系列运动元素,还将搭载动力更强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220kW。

  从曝光的假想图中可看出,全新索纳塔N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前脸装配分体式进气格栅,引擎盖上方的镀铬饰条进行熏黑处理,车侧后视镜由亮黑色涂料涂装,下方选用花瓣式铝合金轮毂,配红色刹车卡钳,车身装配贯穿式尾灯组,前唇及侧裙下方均由红色元素点缀。

  内饰部分,预计将装配更偏运动风格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座椅,并加入红色缝线装点。目前官方暂未给出该车的动力信息,外媒称新车或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220kW。


相关热词搜索:性能 汽车 消费网 索纳塔 跑车 新一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