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 长安CS75百万版官图发布
2019-04-2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CS75百万纪念版的官图,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将在4月30日(明天)正式上市。

  外观上看,新车外观继承现款CS75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带英文字符的格栅装饰,前格栅装饰又此前的镀铬装饰改为黑色设计,看起来更有质感。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设计布局与新款CS75保持一致,包括液晶仪表盘、立式显示屏、电子档把等等,空调控制区域也改为触屏式,看起来时尚简洁。

  具体配置方面,百万版车型会配备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紧急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智能车载互联、主驾驶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整体配置与目前在售的智惠型相近。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该车系首次使用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长安CS7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