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L2自动驾驶 哈弗F7x新车将4月27日上市
2019-04-2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长城哈弗官方获悉,曾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13.79-14.59万元。

  作为新增车款,此次推出的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内外设计没有太多变化,经典的哈弗前脸,轿跑式车身设计外加高品质内饰,很符合年轻用户喜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主要以长安CS85、吉利星越等为竞争对手。

  新车主要针对高端配置进行升级,装饰板和座椅配色有所调整,整体更加具有运动性。此外,该车还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都市低速跟车可自动加减速、转弯,更方便、快捷。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22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2.0T车型还提供四驱版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消费网 汽车 4月 驾驶 自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