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GLS换壳 北汽BJ90售98.8-128.8万元
2019-04-2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BJ90车型的实拍图,新车与奔驰GLS共享平台,三大件完全一致,包括3.0T V6、4.0T V8发动机、纵置9AT变速箱以及前后双叉臂悬架。价格方面,全新BJ90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算是“国产车”的巅峰了。

  外观上看,BJ90延续了北汽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与Jeep有些相似,但开孔改成了五个,柳叶眉大灯设计与奔驰的大灯异曲同工。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3100mm,标准的全尺寸SUV。

  尾部方面,BJ90的造型圆润饱满,尤其是圆弧过度的的玻璃凸显了质感。银色的饰条从后视镜延伸到尾部一直延续到另一边的后视镜,观感上非常具有辨识性,也一定程度提升了档次感。

  内饰方面BJ90也借鉴了奔驰GLS的内饰风格,中控界面也是奔驰的Logo。暗色的内饰风格、四幅式方向盘设计、大面积的真皮包裹等等,BJ90整体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高级感,同时配置方面也非常大方,此外还有4座或7座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奔驰的3.0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33马力、422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采用前后叉臂独立悬架,并配奔驰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98 8-128 8万元 汽车 消费网 BJ90 GLS 换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