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综合油耗1.4L/100km 吉利缤越PHEV官图
2019-05-0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缤越PHEV车型的官图,与品牌旗下的缤瑞GE PHEV、帝豪GL PHEV车型一样,新车同样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7DCT变速箱、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未来上市后将以比亚迪宋 DM、传祺GS4 PHEV等车型为竞争对手。

  作为缤越系列的新增车款,此次推出的缤瑞PEHV完全延续了纯燃油版的设计思路,经典的回纹式中网依旧极具辨识度。不同的是,新车在左前轮眉上方新增了充电口,车尾也增加了“PHEV”标识,以凸显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燃油版的中控布局,整个座舱氛围依旧突出运动风,排挡及驾驶模式控制区域做了一定变化,并新增EV/HEV驾驶模式以及能量回收级别按钮。此外,作为BMA平台下的新产品,该车将电池组放置在了中通道和后排座椅下方,并不占用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1.5T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配合驱动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58马力,峰值扭矩41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在电池方面,新车采用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超60km。在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支持下,仅需1.5小时可完成快充充电。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6.9s,综合油耗仅1.4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PHEV 官图 吉利 100km 油耗 1 4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