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6月亮相 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
2019-05-0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对外发布了全新8系Gran Coupe的预告图,新车采用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将在今年6月底正式亮相,未来上市后将以保时捷Panamera为竞争对手。

  相比此前发布的宝马8系Coupe车型,此次推出的Gran Coupe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侧面线条稍微弱化了跑车的侵略感,看起来更流畅、优雅,四门布局也更具实用性。

  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窗轮廓以及外后视镜壳涂装,大概率会继续采用无框车门设计,目前暂不清楚前脸、尾部及轮毂的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L6柴油发动机和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20马力、5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80牛米、7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Coupe 预告 发布 Gran 亮相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