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售32.8万元 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放预订
2019-05-3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正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原味继承现款进口版的设计,预售价为32.8万元起,预计交付时间为6-10个月。

  参考之前的进口版车型,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已知参数均与进口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一致,同样标配升级版内饰套件,但二者售价相差4.9万元,性价比更高。

  未来,特斯拉也将引入该系列其他车款,其中Model 3长距离全轮驱动版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351马力,峰值扭矩527牛·米,电池容量75kWh,0-96km/h加速时间4.5秒;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在采用同款前桥电机的情况下,后桥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87马力,综合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提升到了462马力和639牛·米,0-96km/h加速时间缩短至3.5秒。

  而在续航方面,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中国标准续航里程”最高为595km,而起售价49.90万元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为590km。

  ●编辑点评:

  虽然热度很高,广受追捧,但作为一款纯粹的电动车企业,特斯拉每年的财报其实并不好看,在售的几款进口车Model S、Model X、Model 3的盈利能力都远赶不上品牌在产品开发、建立工厂、充电桩建设等方面巨大投入。立足中国市场,这款国产Model 3车型的出现有望改变目前的尴尬局面,30万出头的价格对ABB主销的燃油车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也给众多国产电动汽车品牌敲响了警钟。


相关热词搜索:开放 预订 Model 特斯拉 32 8万元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