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于6月1日开启预售 比亚迪宋Pro新消息
2019-05-3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宋Pro车型将在6月1日深港澳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继续提供纯燃油版、纯电动版及混动版可选,并全系配6AT变速箱。除了双电机三擎混动版外,全新宋Pro还首次推出第三代DM双擎混动系统,其相比在售的宋DM取消了前桥驱动电机,价格预计有所降低。

  此次推出的宋Pro DM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搭载的DM双擎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T发动机、后桥驱动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配合后桥电机,系统综合功率323马力,峰值扭矩525牛·米。在混动模式下可实现全时电四驱功能,电控响应时间仅需20毫秒。

  此外据悉,全新宋Pro还将继续推出1.5T燃油版、纯电动版以及1.5T三擎混动版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163马力、473马力。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也将采用全新6AT变速箱取代之前宋DM的双离合变速箱。

  回顾外观,全新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大嘴前脸依旧霸气,大灯内部采用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而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具辨识度。由于车身尺寸的变化,其整体设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加修长。

  宋Pro的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较为抢眼,其向主驾驶位偏7°。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是,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首次运用,将成为比亚迪内饰的家族元素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比亚迪 Pro 新消息 预售 开启 6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