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专属个性涂装 新508L X战警特别版官图
2019-05-3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标致对外发布了全新508L夜行版和X凤凰版的官图,这两款主题限量版是东风标致以《X战警:黑凤凰》为主题打造的车型,后者将在6月5日首映,而这款新车预计也将在近期上市销售。

  作为新增的特别版车型,此次推出的夜行版和X凤凰版完全延续了现款的内外设计,并在车身上提供了专属的涂装,比如发动机舱盖上方的装饰线条以及车身侧面的X涂装,看起来更个性。

  配置方面,夜行版在508L现有400THP PureTech激情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科技驾控套装、科技驾控夜视套装、科技驾控GT运动套装;X凤凰版则会进一步增加ADAS2.0智能选装包。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参考现款标致508L,新车型将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特别 战警 个性 涂装 508L 专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