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号X3既视感 新款宝马X1官图正式发布
2019-05-3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对外发布了新款X1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延续新一代X3、X5的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霸气,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引入国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1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拉大,下包围设计更霸气,两侧换用了横条形雾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此外,新款宝马X1还将提供三种全新车身涂装(Storm Bay metallic、Jucaro Beige以及Misano Blue metallic,直译金属色、米色、金属蓝)可选,并提供18或19英寸Y型密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官方在其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例如,该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造型,从而带来几分新鲜感。同时,其将提供8.8英寸可触控中控液晶屏、Dakota真皮内饰以及投射迎宾灯等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B4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未来国产X1车型将继续提供1.5T三缸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发布 X1 宝马 X3 视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