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系换三缸机头 曝新款别克威朗申报图
2019-05-2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新款威朗三厢版的申报图,新车在内外设计上超此前上市的君威看齐,且三厢版也将新增GS版可选,看起来更具运动气质。

  从申报图中看,新款威朗大量延续了君威的设计元素,中网采用全新的点阵式设计,翼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延长,与两侧大灯相连,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尾灯也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装饰,与前脸呼应。

  与此同时,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别克威朗三厢版车型或将新增GS版本车型,此前GS版车型仅出现在两厢版车型上,我们预计未来GS版本车型将在外观上有小幅度的调整,并加入更多运动化元素。新车将提供两种尺寸共四种不同造型的轮圈,其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25/45 R17,同时该车部分外观件也有深色版本。

  动力方面,新款威朗将与英朗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0T三缸、1.3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别克 新款 威朗 申报 机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