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主打年轻时尚 起亚全新小型SUV内饰预告
2019-05-2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起亚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的内饰预告图,新车继承了此前SP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中看,新车采用非常个性前卫的设计语言,包括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钢琴按键等元素都十分符合当下潮流,整个内饰看起来层次分明,规整而又充满年轻气息。

  未来这款全新小型SUV量产后将基本遵循SP Signatur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彼得·希瑞尔带来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在新车之上再次进行了进化,与大灯相结合,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通过镀铬装饰条区隔开的分体式大灯组,看起来更加有神。

  根据起亚官方透露,新车将针对“千禧一代”(即00后)的独特偏好和需求进行设计,我们预计新车将同时在互联上预计将有更好的表现。目前暂不清楚该车的动力信息,我们猜测除了燃油版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电动版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SUV 内饰 预告 小型 全新 年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