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原味进口 新一代别克昂科雷下半年上市
2019-05-22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别克昂科雷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口国内市场,作为别克品牌的旗舰SUV车型,新车内外有全面升级,未来上市后将以大众途锐、福特探险者等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一代昂科雷将全系标配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其外观造型更加凌厉,同时别克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也应用于新车之上。Avenir版本则采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看起来格外显眼。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规格为255/55 R20的轮胎。

  内饰方面,新一代昂科雷延续着家族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双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第一眼看上去使车辆更加成熟稳重。其将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人机互联功能。

  新车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360度全景摄像头等配置。同时,该车继续采用七座布局,并且增加了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新车在海外搭载3.6L V6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另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两款发动机的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下半年 上市 昂科雷 别克 进口 新一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