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 曝国产新款阿特兹申报图
2019-05-17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马自达6阿特兹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新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将首次推出国六排放车型。

  新款阿特兹在外观上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保持一致,全新的前格栅融入宽幅镀铬条,两侧呈锥状,延伸至眼神锐利的前大灯组底部。与此同时,新车前中网采用了银色网状设计,搭配更简洁的下部进气口,看起来更加精致、高级。根据排量不同,新款阿特兹2.0L/2.5L车型仍分别配备17英寸和19英寸轮圈,但样式均有更新。

  新款阿特兹车尾的变化幅度较小,主要升级点在于尾灯内部灯腔布局调整,同时升级更多LED光源。与此同时,尾部中央镀铬饰条两端的走势也由尾灯上沿移动到了尾灯中间,与车头形成了呼应。此外,新车的后包围改为了同色设计,从而拥有了更低的视觉重心和更厚重的观感。尺寸方面,新款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根据车型不同,新款阿特兹还将配备全景影像、大灯清洗等配置,与17英寸和19英寸轮圈匹配的则是225/55 R17和225/45 R19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58马力与192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新款 阿特兹 申报 国产 排放 满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