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时捷Taycan内饰曝光 中控设四块液晶屏
2019-05-1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保时捷Taycan的内饰图,该车中控台布置了多达4个液晶显示屏,极其前卫科技。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这也是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目前已经在全世界收到了超过两万份订单,国内预定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

  由图片可看出,保时捷Taycan 的内饰以黑白搭配为基调,中控的轮廓造型与奥迪目前最新款的车型有几分相似。中控区域设有上三下一共四块液晶屏,上方的液晶屏分别是仪表、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下放的液晶屏则是集成了内饰各种控制功能,传统的机械按键在该车身上也由此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据悉,保时捷全新纯电动跑车——Taycan将推出Taycan、Taycan 4S和Taycan Turbo三款车型可选,虽然不可能配备废气涡轮增压器,但官方还是延续了纯燃油车的命名方式。另悉,入门的Taycan版本起售价预计在90000美元左右,Taycan 4S起售价则高于90000美元,而Turbo版本车型定价超过130000美元。

  根据之前保时捷给出的动力信息,全新Taycan(Turbo?)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将限制在3.5秒以内,同时综合续航里程也超过500km(欧标)。而入门版本的Taycan车型动力将超过400马力,采用后轮驱动;Taycan 4S车型提供四驱并有超过500马力的动力。

  官方信息显示,Taycan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将由一块锂电池组供电,动力系统电压达800伏特,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与此同时,得益于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性能表现方面,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

相关热词搜索:四块 液晶屏 中控 曝光 Taycan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