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
2019-05-0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新一代卡罗拉车型将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与美规版卡罗拉一样基于丰田TNAG架构打造,并采用本土化外观设计,并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

  国产新一代卡罗拉在2018年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反倒有点像凯美瑞与亚洲龙,相比风格更运动的美规两厢版(广汽丰田雷凌),国产卡罗拉的造型更沉稳一些,家用气质更浓郁。

  目前,官方并未公开新车内饰设计,但据透露,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此外,该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在前大灯、轮圈尺寸、扰流板式样、后方摄像头等处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卡罗拉燃油版将搭载1.2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卡罗拉双擎将搭载1.8L油电混动系统,并配E-CVT变速箱。据悉,该车将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前工信部给出的双擎版综合油耗为4L/100km。而在底盘结构上,新车还将换装多连杆独立后悬。

相关热词搜索:下旬 上市 将于 全新 卡罗拉 一汽丰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