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更大更精致 上汽大众新Polo将于6月上市
2019-05-0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一代POLO车型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或命名为POLO Plus)。新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造型动感犀利,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

  外观上,新车延续海外版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为低矮扁平。大灯采用多边形的设计,并且内部细节较为精致。前保险杠运用了大量锐利的线条勾勒,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质。尾部的造型依旧很敦实,尾门上隆起的折线更加硬朗醒目,从而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来到车侧面,新车呈现出一副扁平的姿态,锐利的腰线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高度略有降低,轴距增加了94mm。

  内饰方面,Polo Plus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使得内饰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另外,新车的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最大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上市 Polo 精致 上汽大众 更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