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正统宝马引擎 中华V7国六版将于7月上市
2019-06-2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曾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中华V3国六版和中华V7国六版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全新动力总成,以应对部分城市即将在7月1日实施的全新排放指标。

  ●中华V7国六版

  作为升级款车型,即将上市的中华V7国六版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内外设计,但在细节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包括黑色车漆、熏黑大灯、黑色中网格栅、黑色轮圈等,看起来更有侵略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宝马的CE18 1.8T发动机,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以及缸盖集成排气等全新技术,最大功率23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中华V3国六版

  与中华V7一样,中华V3也将同期推出国六排放车型,新车仍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中网与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偏向于年轻化的风格。新车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的升级,比如增加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代号为BM16LE,最大功率118马力(87kW),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跟中华V7 1.8T一样,新车也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上市 宝马 引擎 中华 V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