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老同堂销售 新轩逸有望于7月16日上市
2019-06-2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轩逸有望在今年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与天籁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偏运动,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此前消息,全新轩逸会与现款轩逸(改名为经典轩逸)同堂销售。

  外观上看,新一代轩逸前脸造型与天籁如出一辙,来自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包括大嘴式前中网,全LED灯组等设计元素,也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车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设计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外均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延续天籁的设计思路,包括三幅式方向盘、立式触控屏、电子手刹等元素均充分体现居家气质。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差异,在天窗、轮圈样式、前大灯样式、前雾灯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将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7月 上市 有望 同堂 销售 轩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