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拳打思域/脚踢速腾 这台国产钢炮百公里加速只需5.9秒
2019-06-2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领克对外透露,全新领克03+车型将在7月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高性能“钢炮”,新车将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并配四驱系统,仅需5.9秒即可“破百”。根据之前消息,领克03+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未来上市后将以高尔夫GTI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款车型,领克03+采用更激进的车身包围,包括可供选装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看起来充满战斗气息。

  另悉,新车将标配18英寸双五辐轮圈,并可选择无碳纤维包围+小尺寸后扰流板的外观方案,当然,其价格相比上面那位也会有所降低。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纯黑内饰配合翻毛皮座椅、黄色饰条,充分凸显运动气质。布局上,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配备了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代号为JLH-4G20TDC,最大功率达25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配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配合新增的赛道模式,0-100km/h加速仅需5.9秒。

相关热词搜索:钢炮 公里 加速 5 9秒 只需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