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昂科拉GX/昂科拉将于7月11日上市
2019-06-2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昂科拉GX(紧凑型SUV)及新一代昂科拉(小型SUV)将在于7月1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产品的推出将形成高/低搭配,进一步弥补了品牌在中低端SUV市场的布局,并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探歌、大众途岳等展开角逐。

  ●全新昂科拉GX

  昂科拉GX是别克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定位在现款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进一步完善别克品牌在都市SUV市场的产品线布局。细节上,新车大量汲取别克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盾形中网配合飞翼式镀铬横条营造出很强的档次感,其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

  全新一代昂科拉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全系标配8吋悬浮式触摸屏,采用全新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支持OTA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接驾/组队出行等车联功能,以及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昂科拉GX将搭载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前驱版本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适时四驱版将配备与昂科威相同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昂科拉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车身整体采用流畅的曲线和锐角作为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犀利。车尾设计较为饱满,小尺寸的尾灯与下方外凸的后保险结合,使得新车而车尾显得较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的内饰布局,三幅式方向盘加入多功能按键,双炮筒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均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另外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功能。而在配色上,棕黑搭配的内饰配色,配合大面积软装包裹,看起来很有档次感。

  新车同样配备了别克eConnect2.0互联系统,支持云端互联功能,手机互联功能、安吉星、导航、语音控制等都有配备,且显示效果出色,反应速度快。另外新车还支持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有行人识别、车道保持、前车距离提示、侧盲区预警、前碰撞预警等功能,并可以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同样满足国VI排放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昂科拉 上市 7月 将于 GX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