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尺寸增大/独立后悬 新款哈弗H2申报图曝光
2019-06-2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哈弗H2的申报信息,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将在尺寸上有较明显增加,以带来更好的乘员空间表现。据悉,新款H2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申报图中看,新车将延续现款H2蓝标版的外观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将提供横辐条状和蜂窝网状两种中网填充可选,中间的品牌LOGO改为全新黑色“HAVAL”标识,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在天窗、轮毂等细节上也会有所差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5/1814/1710mm,轴距为2560mm。相比现款,新款的长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30mm和15mm,轴距并未发生变化,预计其后排和行李箱空间会有一定程度拓展。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依旧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相关热词搜索:H2 哈弗 申报 曝光 新款 增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