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这很“玛莎拉蒂” 江淮全新轿车设计图曝光
2019-06-2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江淮汽车对外发布了一款代号为A432的全新轿车的预告图,据悉,该车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丹涅利)主导设计,采用了非常个性、前卫的外观设计语言,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意大利都灵,这款A432是该设计中心的全新产品,由曾任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克莱斯勒的设计负责人的Daniele Gaglione(丹涅利)负责操刀,整体设计大量采用各种潮流元素。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主要向我们展示了前格栅、腰线、尾灯等部分细节的信息。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梯形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直瀑式填充,并通过镀铬条与大灯组连接,且大灯组上方加入了条状LED灯带,整体看起来非常有侵略感,有点玛莎拉蒂的感觉。

  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充分凸显运动气质的溜背式C柱设计,并在侧窗位置加装了镀铬条,官方将其命名为“鲨鱼鳍”窗线,配合笔挺上扬的贯穿式腰线,视觉效果运动又不失优雅。

  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特征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且灯腔设计很有立体感,配合“挺翘”的后鸭尾和双边排气布局,充分彰显运动气质。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毂。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新车的内饰谍照,新车车内以黑色为主体,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配置。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轿车 设计图 曝光 全新 江淮 玛莎拉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