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关税局手下留情!宝马8系四门轿跑将进口国内
2019-06-2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的官图。新车内部代号G16,在外观上保留了8系Coupe(双门轿跑)的设计语言,更修长的侧面造型营造出了更优雅、精致的视觉效果。

  据了解,新车将提供840i Gran Coupe、840i xDrive Gran Coupe和M850i xDrive Gran Coupe三款车型可选,其在美国的售价区间为8.49-10.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60-75.16万元,未来新车也将引进国内市场销售,将主要以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为竞争对手,价格预计在100万左右。

  从官图中看,相比此前发布的宝马8系Coupe车型,此次推出的Gran Coupe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侧面线条稍微弱化了跑车的侵略感,看起来更流畅、优雅,四门布局也更具实用性。

  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窗轮廓以及外后视镜壳涂装,并继续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从而突出自己的运动个性。此外,新车标配了带有全景天窗的玻璃车顶,而M850i Gran Coupe还可以选装碳纤维车顶,以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2+3式(三个安全带接口)座椅布局,不过显然更强调后排两侧座椅位置的运动感受,中间座椅没有头枕,更多是充当可收叠扶手的角色。

  新车中控还是延续现款双门轿跑版的中控布局,包括液晶仪表盘、玻璃电子档把、悬浮式中控屏等耳熟能详的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L6柴油发动机和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20马力、5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80牛米、7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性能方面,840i的0-100km/h时间为4.9秒,840i xDrive为4.6秒,而搭载V8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的M850i xDrive车型0-100km/h时间仅需3.7秒。

相关热词搜索:国内 进口 手下留情 税局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