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定位运动SUV 名爵HS超越版将6月25日上市
2019-06-1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上汽MG官方获悉,名爵HS将在6月25日推出一款20T(1.5T)超越版车型,新车将作为1.5T动力的中高配面向市场,预计售价在13-14万之间。

  作为新款车型,即将上市的超越版完全延续在售2018款车型的内外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将装备MG运动管理策略系统、supersports一键加速按钮、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彰显其运动SUV的定位。

  而在功能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10.1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皮革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减震依旧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相关热词搜索:6月 上市 超越 运动 SUV 名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