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来自科幻世界 荣威RX5 MAX内饰官图发布
2019-06-1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荣威对外发布了全新RX5 MAX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更前卫的内饰设计语言,并配斑马智行3.0系统。荣威RX5 MAX曾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官图中看,新车采用全新内饰布局,黑灰配色风格加上镀铬元素点缀营造出了非常精致的内饰氛围,包括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对开式手扶箱、全新英文LOGO等元素也很好凸显了档次感。

  整个内饰最惹眼的莫过于位于中控的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部则配备智行3.0系统,同时还融入了电子档把、立式无线充电槽等科技元素,整个内饰的科技感相比现款RX5有质的提升。

  回顾外观,荣威RX5 MAX首次引入了“强韧”美学设计思路,前脸造型在现款RX5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野性设计元素,例如,多刃式引擎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等,均充分彰显出狂野、霸气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荣威RX5 MAX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多层次的侧面腰线,配合黑色下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有肌肉感。而车尾部分,带有环装LED灯带的尾灯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其造型也与头灯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31马力的“蓝芯”2.0TG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悉,该车未来还有望推出1.5T+7DCT动力总成。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内饰 MAX 科幻世界 荣威 RX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