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家族式设计 比亚迪e2内饰官图发布
2019-06-1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比亚迪全新电动汽车——比亚迪e2下线之后,日前官方再次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延续比亚迪S2的内饰设计,并同样归属e网销售,将在7月中旬上市。

  从官图中看,新车延续了品牌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惹眼,并融入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三幅式方向盘加入多功能按键,另外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色上,新车将采用红黑撞色内饰设计,并辅以镀铬条装饰,整体氛围时尚、精致。

  回顾之前新车的外观,该车同样采用了品牌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并在细节上参考在售的比亚迪元 EV的设计思路,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更具时尚感。作为“龙脸”产品线的一员,这款车当然也有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的功劳。

  另外,相比采用汉字标识的比亚迪“王朝系列”,该车前格栅上方边缘悬挂的是蓝底BYD标识,双色车身的配色风格也颇具时尚感。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2610mm,1250kg的整备重量,对一款纯电动汽车来说也是相当可喜的数据。

  据官方消息,比亚迪e2将搭载能量密度达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但不清楚总容量,但官方表示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公里。动力继续采用最大功率为94马力(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更多关于续航、充电方面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内饰 e2 家族式 设计 比亚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