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7座SUV/即将国产 全新奔驰GLB官图发布
2019-06-1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B的官图,新车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未来将由北京奔驰引入国产,这也是豪华SUV领域首款7座家用SUV。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B采用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两种前脸样式可选,AMG-Line运动套件版采用单横条前格栅,并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而越野套件采用的是双横条前格栅,采用黑色中网设计。此外,两车下包围设计也有显著区别,前者看起来精致、时尚,后者则主打硬派、野性风格。

  从侧面看,简洁干练的侧面线条营造出了浓郁的居家氛围,同时也为宽敞的乘员空间创造条件;黑色轮眉和下包围为其增添了几分野性气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

  来到尾部,我们能从GLB上看到大量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很有立体感的LED尾灯、突出的下保险杠、银色/哑光护板、不同样式双边两出排气等等,整体看起来圆润,协调。

奔驰GLB概念车

  对比之前国内亮相的奔驰GLB概念车,此次发布的量产车取消了越野轮胎、车顶行李箱、前保险杠护板等元素,看起来更有都市味儿。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34/1834/1658mm,轴距为2829mm,相比在售的国产宝马X1、奥迪Q3都有显著优势。

奔驰GLB概念车内饰

  目前,官方暂未给出该车的内饰信息,但我们猜测全新GLB大概率将延续现款A级、CLA级的内饰设计语言,例如一体式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奔驰全新车机系统等新元素都将在这款全新产品上出现。

  动力方面,海外版奔驰GLB将提供多款汽柴油动力可选,其中,GLB 200将搭载1.3T四缸汽油发动机,GLB 250 4MATIC将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GLB 200 d/GLB 220 d/GLB 220 d 4MATIC均搭载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

  传动系统方面,除GLB 200车型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其他车型均将匹配奔驰最新开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与A级、CLA级、GLA级一样是前驱平台的产品,部分车型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GLB 发布 奔驰 全新 SUV 即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