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量融入潮流元素 小鹏P7内饰谍照首曝
2019-06-1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张小鹏P7车型的内饰谍照,该车将采用十分前卫的内饰设计风格,并大量融入科技元素。据此前消息,小鹏P7将作为品牌首款轿车面向市场,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交付。

  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首次向我们展示了小鹏P7的部分内饰信息,其中控显示屏和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很有可能添加了可翻转功能,充分凸显科技感,另外还有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十分新颖。目前暂不清楚其他细节信息。

  小鹏P在今年上海车展旗舰开启预售,新车采用官方称之为“星际”系列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贯穿式灯带,下方为常规头灯,且小鹏汽车P7依然采用无中网设计。官方称,新车长度达到4900mm,轴距3000mm。

  此外,小鹏P7还搭载了来自英伟达的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官方表示其硬件层面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而根据此前品牌创始人何小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消息,小鹏P7有望达到640km的NEDC续航里程。

  ●编辑点评:

  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首次向我们展示了小鹏P7的部分内饰信息,一体式中控屏的出现虽然充分体现了电动汽车的“未来感”,但毕竟不是首创,谈不上新颖,只算是情理之中。个人比较期待的是,其中控屏是不是改成了可翻转或者可升降的升级,果真如此的话还勉强称得上是一种突破。

  随着国产特斯拉Model 3国内预售,各路造车新势力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开始“蹭热度”,小鹏官方以“P7斩棘,3斯后行”作为自己的广告标语可谓踌躇满志,势在必得。而实际上,品牌影响力、充电设备、功能配置、质量把控等等都是影响市场潜力的因素,在这些领域,小鹏P7是否依旧优势明显呢?退一步说,现役的比亚迪秦EV、几何A等电动汽车都有着相当可观的续航里程,还有绿牌、免税等众多福利,然而没有一个敢说能正面硬刚国产Model 3的,个人觉得这款小鹏P7也不例外。

相关热词搜索:内饰 P7 融入 潮流 元素 小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