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车7月首发 新AMG A 45发动机参数公布
2019-06-1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由梅赛德斯-AMG打造的M133直列四缸发动机,一直被视为当前性能最彪悍的四缸机头之一,在现款A 45上,这台2.0T L4发动机被调到了惊人的381马力。而在近日,AMG对外公布了全新M139发动机的性能参数,该发动机将在今年7月全球首发,以现款M133继任者的身份面向高性能小钢炮市场。


  据悉,全新M139 2.0T发动机将推出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387马力、42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80牛·米、500牛·米,其中编号S型的高功率版相比现款M133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4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25牛·米。此外,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质的应用,该发动机整备质量仅为160.5kg。

  据悉,这台M139发动机将继续在Affalterbach的AMG发动机工厂手工生产,未来将在AMG A 45、AMG CLA 45、AMG GLA 45等多款产品及其衍生车型上出现,账面数据将继续领跑奥迪RS 3(2.5T直列五缸发动机/400马力)和宝马M2雷霆版(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10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发动机 参数 公布 AMG 首发 新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