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韩式豪华可还行?起亚新款凯尊草图曝光
2019-06-1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韩国起亚对外发布了新款凯尊(或称K7)车型的设计图,新车内外都将朝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看起来更前卫、精致,其实车预计近期正式发布,主要面向本土和北美市场。

  外观上看,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新一代K3类似的直瀑式虎啸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整体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下包围同样为开放式设计,配合银色面板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质。

  尾部来看,新车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更加大气,内部LED光带与前脸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并起到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轮圈造型可供选择。

  新款凯尊采用全新内饰上设计语言,中控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触控屏,空调控制和音响控制区域的物理按键也改为时下流行的纵向钢琴按键设计思路,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电子档把和三幅式方向盘,整体豪华感和科技感有显著升级。

  动力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新车或继续搭载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这台发动机也曾在起亚斯汀格(海外版)上出现,但采用纵置布局,且最大功率被调到了3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横置8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也在国产现代胜达上有应用。

相关热词搜索:新款 凯尊 草图 曝光 起亚 豪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