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次感升级 2019款福特锐界ST内饰发布
2019-06-0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福特对外发布了新款锐界系列的内饰,新车继续提供普通版和ST运动版两种车型可选,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主要以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为竞争对手。

  国产新款锐界完全延续了此前海外版的内饰布局,纵置大尺寸中控屏非常惹眼,同时融入SYNC+智联系统,内含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远程互联、车生活服务助手等互联功能。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潮流配置,内饰档次感相比老款有显著升级。

  新款锐界曾在今年上海车展国内亮相,新车完全继承海外版的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内部填充更加立体,大灯组外部轮廓和灯腔设计也进行了调整,雾灯组区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从尾部看,新车将采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并采用亮黑色面板连接,更显精致。另外,新款锐界高低配置车型在外观上也有所区别,高配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并配备更大尺寸黑色轮毂及红色制动钳。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和在售的款锐界一样。动力方面,新款锐界系列将提供2.0T L4和2.7T V6两种动力可选,变速箱由此前的6AT升级为8AT。

相关热词搜索:锐界 ST 内饰 发布 福特 升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