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穿着西装去越野 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2019-06-0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奥迪对外发布了新一代A6 allroad quattro的官图,相比在售三厢版车型,新车配备了跨界套件,并针对动力总成、减震系统进行升级,将于6月起在欧洲市场上市,起售价6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7.81万元)。

  从官图中看,相比国产A6L车型,新车采用了更野性的外观套件,六边形格栅加入了直瀑式镀铬条,下保险杠采用银色前唇装饰,两侧进气口也进行了横向拉长,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全路况跨界车,A6 allroad quattro采用了车身黑色下包围,并在前后保险杠、侧裙加装了银色护板,配合139mm的高离地间隙、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高度可调自适应空去悬架,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脱困能力。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0/1900/1500mm,轴距为2930mm,其中车身高度比A6 Avant多出45mm,且在越野模式下,其车身高度还将增加30mm,从而提高整车的通过性。

  内饰部分,新车将提供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配色,以Alcantara/真皮材质为主,还可选择多种对比色缝线、车内饰条、装饰面板等。与全新奥迪A6一样,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强大的信息娱乐系统,上方10.1英寸多媒体屏与下方8.6英寸空调控制系统结合,为用户带来丰富的科技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功率的3.0T V6柴油发动机,并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31马力、286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00牛·米、620牛·米和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据官方消息,三种动力系统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7秒、5.9秒和5.2秒。

相关热词搜索:A6 allroad 官图 奥迪 西装 越野

分享到: 收藏